股指

爱华交易平台: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,截至收盘,标普500指数涨40.56点,涨幅0.94%,报4358.34点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22.24点,涨幅0.66%,报34061.32点。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4.09点,涨幅1.38%,报13478.28点。


热门中概股普涨,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2.99%,哔哩哔哩、蔚来、拼多多涨超5%,京东涨超4%。本周亚洲市场开局将像上周结束时一样,风险资产和投资者情绪受到对美国经济“软着陆”信心增强的提振,美元和美国债券收益率下滑也缓解了金融状况。


本周亚洲市场开局将像上周结束时一样,风险资产和投资者情绪受到对美国经济“软着陆”信心增强的提振,日经225指数大涨月2%,刷新了9月25日以来高点。美元和美国债券收益率下滑也缓解了金融状况。


1 (47).jpg


本周的地区经济和政策事件日程表上都是重量级的消息,肯定会给当地资产带来强劲的推动力,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消息。10月份进出口数据将于周二公布,周四还将公布10月份的银行贷款和信贷、货币供应量、生产者价格指数(PPI)和消费者价格指数(CPI)。


三周前,中国经济意外指数转为正值,尽管第三季度GDP增长强于预期,但这种势头已经消退。本周的“数据潮”将让人们更清楚地了解第四季度经济是如何开始的。


在亚洲其他地区,本周的主要经济指标将是泰国、菲律宾和台湾的最新消费者通胀数据,以及菲律宾、香港和印尼的第三季度GDP数据。


尽管亚洲和新兴市场股市上周录得去年7月以来的最佳单周表现,涨幅约为3%,但仍落后于涨幅在5%以上的美国和全球股市。鉴于美元和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五的跌幅,新兴市场和亚洲市场本周可能有追赶的空间,甚至可能表现突出。


该网站使用cookie。Cookies 政策